Huiyi

在结婚的边缘试探(段子)

对话体
短的你怀疑人生
没有洛基(划掉)逻辑
空虚产物

“贾大爷,要是我说我要结婚你会怎么样?”

“那就结啊关我什么事。”

“我说我们”

“别想了”

“不是啊,我们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不结婚说不过去啊”

“你爸不会同意的”

“你的意思就是要是我爸同意的话你就会和我结婚?”

“我没有。”

“我先打电话问问我爸,毕竟我哥和曹昂都结婚难保他想通了呢,对吧。”

看着对方那么兴奋的脸,贾诩竟然有些期待。

看着他一脸哭丧着脸的回来,嗯好吧老人家还是不容易被说服的。

等他准备好一系列的安慰话之后,还没等贾诩开口司马懿就喊着说出了那句话。

“我爸答应啦!”

请自动带入贾诩黑人问号脸。

“愚人节快乐。”

司马懿看着贾诩那张脸色越发不好的脸,淡定的拿起的手机。

“喂?奉孝啊,我明天请假,腰疼。”

盒盒盒 真有自知之明。

“我们明天去领证,你爸那里红包大封一点就行了”

计划通

@鸣远清 盒盒 愚人节快乐啊 等着我暴富啊hhhhh
(⑉°з°)-♡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