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终点那一刻小后续

   @鸣远清 小可爱的有奖游戏hh 

  请记得我已经截图啦( ˘ ³˘)

  不是很确定你怎么想但我构思三天都是这样罒ω罒

  文笔什么的没有 确保看过前文再来

  希望不是特别奇怪233

  长又长的预警结束啦

 

  又一次被梦惊醒,虽然忘了是个什么梦肯定不是什么好梦。

  手下意识往身边探去,空了。

  是了,她走了。

  司马懿和张春华结婚七年终究都没有得到一个好结果。

  司马家因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已经打了两年的官司。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他摸黑下了原本两个人的床,到了厨房拿水喝,然后他看到了蹑手蹑脚想要溜回房间的司马师。

  “爸爸,你怎么还没睡啊?”

  司马懿挑了挑眉,这应该是我问你吧。

  “你出来干嘛?昭儿醒了吗?”

  他拉着大儿子的手来到了沙发,他们一家曾经在这享受过天伦。尽管现在都已经物是人非了。

  “爸,妈妈还会回来看我们吗?”
 
  “会吧,大概。”
 
  司马懿心里也没个底,他们相识快要三十年,他第一次感觉他快要失去她了。

  彻彻底底的失去她了。

  看着墙上的婚纱照,心里空落落的,总归还是夫妻一场怎么都应该好聚好散吧。

  “爸爸,贾诩是谁?”

  司马师坐在父亲的怀里眼睛瞪得老大了,他知道这个名字在家里像是禁忌一般,没人敢提。

  他原本抚摸着儿子柔软的头发的手无意识的停下了。

  贾诩吗?那是个陈年故人。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不配拥有他。”

  司马师眨了眨眼睛,这双眼睛可惜没有遗传他妈妈,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他的头。

  “好了,你已经超出你的睡眠时间,快去睡吧,晚安”

  把孩子送回他们的房间后司马懿没有睡下,他披了间风衣出门了。

  贾诩吗?

  踏出门的那一刻,司马懿竟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师儿太过于敏锐刚刚说错话了。

  “哟,国民老公怎么会来泡吧啊?”

  该死,怎么会无意识来到这里。

  “张绣,三更半夜还来泡吧看来你很饥渴嘛。”
 
  “那倒不是,我陪先生来的。”

  闻言他瞳孔紧缩,贾诩。

  没有一句招呼他转身就想走,该死脚怎么不听使唤了。

  贾诩看着他,笑了。他觉得自己真是被张绣忽悠出了幻像竟然出现了司马懿。

也就那样吧像泡沫一样一碰就会消失了。他缓缓的来到司马懿的面前,拉起他就往外走。

  凌晨的街道空无一人,唯独路灯下行走的两人一路无声。

  “你怎么喝酒了,你的肠胃不好不应该喝酒,里头的烟味重会加重你的肺炎,以后就不要去那里了。”

  “今天我们校友会结束了就去喝了一杯。”

  “我..和春华离婚了。”

  司马懿停下了他的脚步前边的贾诩却依然往前走。察觉身后的脚步声听了,贾诩回过头看到司马懿蹲下了身。

  “嗯”

  “她..把我丢掉的手机卡捡了回来,听到了你的语音留言,她拉着我的手问我。”

 

  “仲达,你真的心甘情愿娶我吗?你爱过我吗,我这么多年都没有勇气去听那个留言,你昨天说了梦话,你喊了文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你是为了什么娶我的。”

  她说着说着就哭了,他扪心自问他不讨厌这种家庭生活,他和贾诩也没有可能了,可她却不给他解释的机会第二天就准备好了离婚协议。

  “问你什么?”

  司马懿突然从地上起来不料却撞到了贾诩的额头,光亮的额头。

  “你找死啊?”
 
  嘿嘿 不敢

  “绑鞋带,嘿嘿。我快要到家了,再见。”

  我们不用再见了。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今天就权当做梦吧,我明天就会走了。

  他捡起地上的别针,那是贾诩为数不多送给司马懿的礼物。当是留个念想吧。

  再见了。

  再也不见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