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1)

  每每听到身边的人说起师生恋,贾诩只有一个表情 。

  (-ι_- )

  很形象对吧。

  直到那一天,司马懿一脸兴奋的的和他告白的时候。

  嗯,为什么我的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孩子,喜欢上一个大叔是个什么体验?”

2)

  看着桌上变着花样摆放的巧克力,贾诩的内心是拒绝的。

  年纪大了不适合谈恋爱。

  也不适合吃巧克力。

  郭嘉一面回应着一面伸出鸟爪。

  不 为巧克力默哀。

  荀彧为了孩子也拿了两个。

  荀恽和郭奕今天有口福了。

  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视了一秒,笑了。

  他们默默发了一口狗粮。

  旁边的陈群拿出了他无时无刻准备好的墨镜。

  长文,你要振作啊!

3)

  今天早上有课。

  曹丕和曹植他们班的数学课。

  额,这个粉蓝粉蓝的小信封是什么。

  基于曹植是个屁孩,他走到老师的桌子拿起了那封信递给了他的哥哥。

  可不是嘛,我家子健辣么可爱。

  曹丕清了清嗓子,大声的朗读起来。

  “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知道您有没有机会看到这封信,但您要相信我对你的真心日月可鉴,如有一句假话天地不容。你什么时候答应我呀?学生..”

  “曹子桓!干什么,你信不信我叫家长,或是你想试一下拳击手套的威力?”

  这小子,这么猎奇的吗还读人家的情书。

  哎哟我去,这么多粉蓝粉蓝的东西,我应该拿去烧呢还是去举报他啊?

  真该让司马懿试一下拳击手套,美名其曰强身健体。

  对吧?

  对。

4)

  踏着轻快的脚步进的学校,然后被校长叫到了办公室。

  “文和,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学生总是问题最多的吗?”

  校长微微皱着眉头,而贾诩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总不能告诉你因为他喜欢我吧。

  话说回来,这已经是诸葛亮和司马懿在这个星期第三次打架了。

  凡事都要有个度,贾诩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快要磨没了。

  现在的学生都这么皮的吗?

  “老师,我错了,但是吧诸葛村夫这次真的太过分了。”

  闭嘴吧小屁孩,贾诩给了一个司马懿一个你妈的微笑。

  诸葛亮看着这个笑容,心里有点毛毛的。

  难道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没有机会了?

  司马懿竟然喜欢老男人,像我这样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绝世好男人他竟然不喜欢。

  到这里,诸葛亮的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司马懿的脑壳。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我的手先动的手。

  贾诩深呼了一口气,挡掉了诸葛亮的魔爪。

  喜欢我的人也是你可以欺负的吗?

  司马懿获得机会卡一张。

  总体来讲,被喜欢的人保护还是很让人心花怒放的。

  或许我还有机会?

5)

  嗯?

  司马小屁孩今天竟然没有在办公室等我。

  这心里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难道他已经变成职业跟屁虫了?

  贾诩跑到走廊往下看。

  哎哟我去,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大胆的吗

  竟然当众告白。

  等等。

  “文和,说你呢。”

  隔壁郭嘉的声音爆炸了。

  也许是贾诩的脑袋爆炸了。

  说了那么久的拳击手套,确实应该拿出来晒晒太阳了。

  这该死的司马懿,现在全校谁不知道了。

  然后曹操校长就找他聊天了。

6)

  “那个,文和啊,我不反对你和学生谈恋爱,只是这个年龄悬殊太大了。我绝对不是老古董啊,我儿子骨科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你确定你要辜负小年轻的青春吗吧啦吧啦”

  怎么说呢,人可能就是犯贱,你越让我不要做的事情我偏要做给你看。

  主要不是校长,而是该死的张绣。
 
  张绣最近脱单了。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盒盒 。

  我就找个小鲜肉气死你。

7)

  许久不见的司马懿看着突然接受自己的贾诩有一点激动。

  十五六岁的小年轻哪有过这种经历啊。

  可把自己牛逼坏了。

  诸葛村夫看到了吗,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诸葛亮的脸黑的可以啊,这么生气。

  哟呵,敢情这俩冤家原来还是可以凑一对的啊。

  让你欺负我家小朋友,气死你个诸葛村夫。

  贾诩默默的揽上司马懿的肩,给了诸葛亮一个挑拨离间的笑容。

  真贱。

  诸葛亮的同桌看着满屋的烟火气息,突然明白了什么。

  呵呵,恋爱中的小受果然都是智障,司马懿竟然没有发现。

  给丞相点个蜡吧,他太惨了。

8)

  “我们明天去哪里?”
  “你的作业写完了?”

  尴尬。

  好吧,继续。

  “明天一起吃饭吧。”
  “明天一起去图书馆吧。”

  呵呵 可不是嘛。

  师生恋。

  结果第二天早上他们没有见面。

  晚上倒是见面了。

  去了酒吧。

  别问你会怕。

9)

  “哟,文和找了个小鲜肉啊。小伙长得挺标志啊,有没有兴趣来这里打工啊?”

  在酒吧打工,未成年,免了吧。

  结果那天司马懿是被葡萄酒灌醉的。

  并且不省人事。

  而且贾诩还不知道他的住处。

  哦 学校档案当然有啊

  但他懒啊。

  从这里回学校两个小时啊。

  所以第二天早上被身上奇怪的人吓死了。

10)

  贾诩看着数手指的司马懿有一点无语。

  “老师,我还有2014天成年,那时我可以搬过来跟你住吗?”

  “滚。”

  真冷漠。

  *。٩(ˊωˋ*)و✧

 
@鸣远清 嘿嘿 我今天很勤奋的重写了

*。٩(ˊωˋ*)و✧

今天我还是个大可爱

主要是我喜欢最后一个hhhhh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