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我家傻儿子系列

我家傻儿子系列。

无脑
没有洛基(划掉)
没有逻辑

自言自语
脑子进水的产物。

  他有病吧?

  有的。

  看着挺不正常的,贾诩看着旁边对着天的那一方傻笑的司马懿默默地想着。

  皱着眉的那种。

  什么病么?幼儿病?返老还童?

  “文和,要是哪天我们去坐船这么样?”
  “啥?”

  坐船吗?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看着贾诩皱起了眉,司马懿想起上次和贾诩去英国旅行的时候他晕机的不行。

  非常的可怕。

  司马懿挑了挑眉,这个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体验虽然他笑的很开心就是了。

  然后七天的假期就被利用的三分之一在床上度过。

  被人暴打不是什么好东西。

  想想还有一点痛,还是小心一点好。

  咳。

  贾诩看着对方变幻莫测的表情深思了一下。

  就这样决定了。

  我们坐船吧。

  “前提是你要给我准备呕吐袋。”
  “得嘞。”

  几乎是瞬间,司马懿的笑容就出现在那个好看的过分的脸上。

  “别开心太早,你今年的假期都用的差不多了,谁知道会不会批下来。”
  “我不是还有你吗。”

   不对,这不是重点。

  “你怎么知道我假期要用完了?你偷偷暗恋我吼!”

  孩子,你的想法真可怕。

  自恋的人果然没有下线。

  这怎么这么像曹子桓会说的话。

  一定是他带坏了我家小朋友。

  “闭嘴,看你的海,别看我,转过头,我又不好看。”

  这可疑的红晕,很热吗,没有嘛。

  嘿嘿

  笑容突然变态。

  他是喜欢我的吧,对吧。

  嗯。

@鸣远清 嘿嘿 我是个听话的孩子

评论(4)

热度(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