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我想我喜欢你

又名《我和我的初恋再次相遇怎么办》或是《当年的小智障已然成了大智障》

以下是我喝了一瓶葡萄酒后的产物并且我不能喝酒,所以你懂的。

喝醉的人没有逻辑并且因为懒癌晚期不想重来。

嘿嘿

反正你都看到这里了,你不继续看下去吗。

*我想我喜欢你*
 
  “贾大爷,你睡了吗?”
  “嗯。”

  贾大爷是个大煞笔。

  不是。

  “我跟你说个故事呗。”
  “不要。”

  故事的一开始呢,有一个的小蓝孩。

  每天早上天还蒙蒙亮的时候他就起床了,不为什么就是为了看偶像打篮球。

  他特别庆幸自己的班在操场旁虽然有点异味并且蚊子特多小虫也多。

  知道他们学校搞了个篮球比赛,偶像大大也参加了,于是比赛那天他就迟回家了,并且翘了大哥的补习课,还被打了一顿。

  放学的时候,为了偷偷把情书放到远在三楼的偶像的教室,他像是快银附体一样收拾书包然后飞奔上了楼。

  喜闻乐见,偶像练习去了。

  把蓝色的小卡片放进华文课本里,一转头竟然看到了张春华。

  那可把他吓坏了,小太岁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他嘴角抽了抽,任由着被当年还是个萝莉的春华小太岁拉出了班。

  太岁奶奶当年还是很可爱的就是凶了点,司马懿语。

  “你跟春华很熟吗?”
  “看我干什么他和灵芸感情好着呢,才没时间管我。”

  贾诩给了司马懿一个请继续你的表演的眼神并收到了来自对方的白眼。

  说回故事呢,小司马和萝莉小太岁就手牵手的一起去看了比赛。

  然后偶像就输了。

  这让司马懿非常失望并且动了想要拿回情书的念头。

  当然他没有这么做,他只是用了一片大大的枯叶上面写了一大串输了不要放弃下次再输的话我就脱粉回踩之类的,并且在比赛后选手换衣服的时候递给了偶像。

  大树叶把小司马的脸挡的一点看不见,偶像就悲剧了。

  这个可爱的小伙是谁啊?

  偶像当时的想法大概就是这样的。

  “等一下,这个故事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大概是你做梦的时候梦见了吧。”

  在贾诩满脸的黑线,司马懿十分淡然的继续了他的智障故事。

  然后偶像就亲昵的摸摸了他的头,虽然当时有点不爽,但是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毕竟那是我偶像,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脑残粉吧这是,你曾经这么智障啊 ”
 
  还挺可爱的,虽然现在不是了。

  “我还是很可爱的对吧。”
  “明显不是。”

  贾●傲娇●诩充分的发挥的他的本性。

  话说这个个性打小就有了,小偶像贾诩当时应该是好奇这个智障是谁但又碍于面子不开口问还在张绣开口的时候跑开了。

  请自行带入小司马的黑人问号脸。

  然后司马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出来的,应该是被太岁奶奶带出来的。

  “嗯,太岁奶奶说我太丢人了,这哪丢人呢,这叫勇敢追求真爱。”
  “你和张春华关系 嗯,挺好的哈。”
 
  司马懿听了皱了皱眉,这是加了醋王属性?

  系统提示,贾诩获得称号傲娇醋王受。

  受 ,是的,这不是玩笑。

  “我当时就再想啊,我偶像摸了我的头我以后我就是他的人了,可惜啊,他第二年就转校了。我还没有机会展开甜蜜的追求。”

  说完一脸复杂的看着身边一脸懵逼的贾诩。

  早知道就不让你进房了,要不是现在深冬会把人冻死并且刚好你房间的暖气坏了而且开客厅的暖器耗电不舍得花钱的话贾诩肯定让司马懿睡沙发。

  这个世界上有打地铺这种操作的。不过管他呢,反正他俩睡一张床上了。

  咳,扯远了。

  “他摸我头的时候我在想啊,我可能爱上他了。你懂我的意思吗,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听完对方说完这豌豆射手一样充满冲击力的言论后,第一反应竟然是敢情当年的小智障就是这货啊。

  “你..先躺下。你..”
 
  嗯..词穷了怎么破,在线等。

  “我知道了。先睡吧。晚安。”

  快,破冰小分队和按头小分队是时候你们出场了。

  在房间的一骗漆黑,床头的小夜灯散发着温暖的灯光照着床右边的贾诩。他的眼神呼暗呼明,除了眨眼一点动静都没有,直到听到身后均匀的呼吸声响起。

  起风了。

  雨滴滴答滴滴答的落在不怎么隔音的屋顶上,听着雨声越来越大越来越频密。

  轰。雷打下来了。

  明显感受到身后的人的动静,似乎是抖了一下,贾诩转过身去然后就被他吓死了。

  司马懿,我要是不打断你的腿我不姓贾。

  不知道是冷的还是吓的司马懿竟然双手双脚的夹汉堡一样夹着贾诩,抱着你的那种。

  你和你对象才会做的那种。

  贾诩为自己当时石化了感到羞耻。

  他低下头就能看到对方细细长长的眉毛,像扇子一样的睫毛,要是他睁开眼睛还能看到他黑黑的眼睛,水水的像有整条银河在他眼里一样,他微微上挑的眼角现在看着没有白天凌厉了。

  这是他看过最好看的眼睛从他们第一天认识的时候就是了。大树叶被张绣从司马懿手里抽出来的时候他就被他的眼睛震惊到了,并且很怂的跑开了。

  小小的脸大大的眼睛楞楞的,像是被吓傻了。然后他就被小萝莉拖走了,走前那个恋恋不舍的眼神啧啧,可爱的让人想摸啊。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贾大爷翻了自己一个白眼。

  你什么时候开始走文艺路线的。

  “你睡着后多好看啊,咋一起床就这么欠抽。”
  
  说完又良心不安的加上了句

  “看你这么胆小,以后少打你一点好不好”
 
  看着面包动了动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害贾诩以为他要醒了。

  “喂,我的胸好睡吗,啊?”

  想了想,这样挺温暖的也就由着他了。

  “你说我会不会喜欢你啊?”

  他恼羞成怒的微微摇了摇头,并且收到了你的好友面包的一个蹭蹭。

  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这是贾诩睡着前做出的结论。

嘿嘿  @鸣远清  塞你一口糖 让你蛀牙

拖了这么久然后就这么短 对不起啊

(づ′▽`)づ

给你抱抱 高产如你也是辛苦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