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道具三连(贾司马微荀郭荀)

道具三连(贾司马)

1)围巾

  贾诩原本很好的心情被司马懿该死的围巾打乱了。

  “脱了”
  “啊?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不好吧”
  “围巾。”

  司马扁了扁嘴。但还是听话的把昨天刚买的某L打牌的围巾脱了。

  “围巾惹你了吗?好端端的把人家打入冷宫。”
  “它妨碍我..”看你的锁骨

  我们的贾●傲娇●诩 怎么会这样讲呢?

  “一条围巾还能破坏你的心情呢,小气鬼。”

  闻言贾诩笑了笑,露出了一个该死好看的笑容。司马懿愣了愣,鬼使神差地在对方嘴上标记了一下并且在看到对方泛红的脸后狡猾的笑了。

  “杀了你哦”

2)领带

  司马懿看着一柜子的领带有些头疼。
 
  “要不捐一点给贾大爷吧?算了算了,他应该会鄙视我。”

  “你门没关,你说什么?”
 
  遭了,失策。司马懿尴尬往后转了转头。

  “贾大爷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啊?”
  “我不能回来吗?”
  “也不是,你总要敲个门嘛是不是,嘿嘿”

  典型的嘴上笑嘻嘻内心妈卖皮,贾诩在腹里腹诽。

  “你对着你一柜子的衣服发什么呆呢?”
  “我..想着怎么处理这些领带罢了”
  “不用处理了。”

  贾诩走到床边,手上拿起一条藏蓝色黑边的领带一手推倒里房里另外一个人。

  “它自有它的用处。”
 
  贾诩把身下的人不安分腿用膝盖固定住,手上忙着把他的手绑在床头。

  “比如作为一种情趣也不错。”
  “你今天发情呢?这么主动。”
 
  贾诩忍着拍死身下的人的冲动把它按在床上并且堵上了该死的嘴巴。

3)醋坛

  今天贾诩的装束有点特殊,他穿上了曹操为了显摆自己大方给心腹都买了一条C字名牌的腰带。

  当然心腹是不带上司马懿玩的,所以司马懿就向曹丕敲诈了一条,美名其曰情侣装。

  这是今天早上的事,他刚拿到腰带然后准备带着小情人去吃饭的时候。贾诩惊然发现司马懿拉着曹丕出了公司。

  不爽,想日。

  于是那天晚上一起回家的时候气氛有一点尴尬。

  “那个啥,贾大爷你今天心情不好吗?脸色那么臭。”
  “你今天去勾引曹子桓了是不是?”
  “我去,贾大爷你怀疑我吗,你怎么不说曹操跟你有关系呢?”
  “曹操又不止送我一个,而且你想要你可以告诉我啊,干嘛跟曹丕要啊。”
 
  听完这句,司马懿楞了一下,不怒反笑。

  “你是在吃醋吗?”
 
  把车停好后,贾诩解开了安全带看了看身边的人。

  “你吃醋了对不对?郭嘉果然没有骗我,这样真的有效啊”

  看着自家傻儿子傻乐的脸,贾诩用手捧着他的脸在对方惊讶的张开嘴的时候把自己的舌头上缴了。

  原来这样你会开心啊,那我以后多吃点醋好了。

 
彩蛋(荀郭荀)

  “奉孝,我问你哦,要怎么让你的另一伴吃醋呢?”
  “你说要让文和吃醋?嗯..这很难。”
  “文若都不吃醋的吗?”
  “吃啊,每次老板单独约我出去他回家都会吃醋。”
  “所以我就要把这个被动技能变成主动技能,找谁呢?”
  “子桓啊,子健脾气那么好他不会生气的,而且你们不是有过一段吗?”
  “我哪有跟他有过一段呢,要是有那你跟老板也有过一段。”
  “切,我对文若一片衷心哪像你呢,你跟诸葛亮互怼的时候怎么看怎么有奸情。”
  “谁跟那个村夫有奸情了,我可去你的吧。”
 
  人群中的荀彧怎么看着脸色那么黑呢,大概是吃醋了吧。

@鸣远清  给小天使的文  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嘿嘿 表白你 很荣幸很高兴认识你啊d(`・ω・´)b 在你放大招前来个甜饼开心一下233 认识你我好兴奋啊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