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丕司马 小段子10条

对话题 都是子桓开的头

1)“曹子桓起床啦!”
      “别吵,多五分钟。”
      “你都多少岁啦,还赖床。”
      “你先去学校,你早上不是有课吗?”
      “你说要陪我吃早餐的。”
      “明天吧,今天你有课。”
      “借口,我希望我下课后会看到你。”
      “嗯..”
      当然那天下课后,他还是没有出现,你问为什么? 因为他去买午餐了 。

2)“昨天我去买午餐的时候发现了一家看起来很好吃的店,要不要去试试。”
      “不要,你的眼光太奇特我怕有毒。”
      “做人要有冒险精神是不是。”
      “这种人死的快。”
      “那家店是年轻人去的,你不去就是老年人了知道吗?”
      “我对你的神逻辑甘拜下风。我们回家吃好不好,我下厨。”
      “就不要,”
      “...”
      “你别走啊,干嘛不去吃啊。”
      曹子桓不会知道,司马懿昨天看到了他的手机,并且知道那家店是他的前妻开的。

3)“司马教授,你这次报告的题目是什么啊?”
       “少来这一套,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喂?孙二谋,我就说他不会给我的,你咋不信我呢?”
       “你电话没响,你跟谁讲电话呢。”
        “我这是默认打给了他,知道不。”
        “你的默认设置是他?!”
        “是啊..不是!真不是,是你啊,我刚才不是骗你的吗。”
        “我知道。”
        “那你还装无知。”
        我爱看你急又不会解释的样子。

4)“明天情人节,我准备一个人过。”
      “哦。”
      “仲达?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嗯。”
      “你捧着电脑在看啥呢?”
      “看情人礼物。”
      “不用,反正我们今天闲着,不然做点正事。”
      “不是,你干嘛那么急啊,哎我得腰带老贵啦你轻点。”
      嘘 .. 月黑风高的就该干点什么,比如人 。

5)“仲达,我错了。”
      “曹二少怎么会错呢。”
      “你别这样,那个包子冷了自然就是要扔的。”
      “包子冷了就要扔,那你老了是不是我就不要你了?”
      “你这个比喻不对,你怎么会不要我呢。”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是这样。

6)“你是在报复我吗?”
      “我怎么了吗?”
      “冰箱里的葡萄不见了。”
      “所以?”
      “不是你吃的?”
      “不是。”
      “...仲达我错怪你了。”
      “嗯,真乖。”
      “好像有哪里不对”
      在家的曹子健同学偷偷笑了下。

7)“教授,你觉得我的报告做得怎么样? ”
      “还不错。”
      “你在自夸吗?”
      “咳咳 。。”
      曹子桓应该学会低调。
      好吧司马懿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8)“你轻点,好痛啊!”
      “这点痛都受不了,”
      “啊啊,你轻点”
      门外的陈群听着心里默默感慨现在年轻人啊..
      “要大力点淤血才会散的。”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啊,你们该跳车了。

9)“话说今天晚上要吃什么?”
      “我都可以。”
      “不然回老曹家蹭吃?”
      “那你跟我回司马家得了。”
      今天依然是泡面加蛋,当然葡萄小王子自己突发奇想发明了新口味。
      “一定是泡面不好吃,”
      “哦。”
      “仲达,给我一口吧,”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好的。”
      “...我去煮过,你等着。”
      “好的。”
      “你怎么又把我的吃掉了啊?”
      “没事,今天给你在上面 。”

10)“明年新年的时候我们回家好不好?”
      “我比你大,应该是回我家 ”
      “不是,你爸看着亲和,我爸,可凶了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住外边了,你怕爸爸呀”
      “...你真不知道,他我小时候学击剑,他看着我的眼神有多么的可怕啊,还有啊..”
      幸福就是我看着你说话虽然没有应答但是你知道我在听。
     
我有我的小确幸,你有你的小美好,聚在一起有我们的小幸福。

就是想吃糖。
一点都不好看
记录一下好了
(●'◡'●)ノ❤
对你比心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